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私建商店竟写着“环卫工休息室”

2017年11月10日 05:20作者:李岚来源:环球网

昨天凌晨,二七区执法局应急中队租用了两辆大型吊车,对客运南站周边占道经营的活动板房全部进行了依法暂扣、拆离。随后,执法人员徒步对南三环周边桥下堆放的冰箱、货柜、三轮车、桌椅板凳等物品逐一清理。

(原标题:私建商店竟写着“环卫工休息室”)

记者李岚通讯员刘武军文图

本报讯前天,有群众向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报,在南三环京广路客运汽车南站的周边,有人私自搭建了多间临时活动板房,这些板房外面,都标着“环卫工休息室”等字样,但实际是一些经营冷饮和副食品的商店。

接到举报后,二七区执法局应急中队的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走访调查,发现建的这些所谓的“环卫工人休息室”,并没有任何手续,未经相关部门审批,是一些商贩私人擅自搭建的违法建筑。商家为了掩人耳目、躲避检查,擅自制作了“环卫工人休息室”等字样的标志,贴在上面。

昨天凌晨,二七区执法局应急中队租用了两辆大型吊车,对客运南站周边占道经营的活动板房全部进行了依法暂扣、拆离。随后,执法人员徒步对南三环周边桥下堆放的冰箱、货柜、三轮车、桌椅板凳等物品逐一清理。下一步,二七区执法局将对支路背街、出入市口、城乡接合部等难点区域进行“回头看”巡查管控,重点对占道经营、占道装修、违规广告、乱涂乱画等违规问题进行整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