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信银行菁英跑发起万人跑步挑战

2017年11月10日 05:20作者:张弘扬章世刚来源:环球网

中信银行近日发起一场“权益的游戏·万人跑步团战”,只要参与挑战,便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精心准备的“中信红权益”。“中信红权益”是中信银行为6000万客户精心打造的客户权益体系,可在每月15日领取看剧、美食、音乐、读书、购物、运动、文化等40多种精彩特权。

(原标题:中信银行菁英跑发起万人跑步挑战)

中信银行近日发起一场“权益的游戏·万人跑步团战”,只要参与挑战,便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精心准备的“中信红权益”。中信银行为跑友们精心准备了2000张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卡,超过40种中信红权益,3500件时尚定制卫衣等多重权益,让跑友在冬日热跑更有型。“中信红权益”是中信银行为6000万客户精心打造的客户权益体系,可在每月15日领取看剧、美食、音乐、读书、购物、运动、文化等40多种精彩特权。F(记者席韶阳通讯员张弘扬章世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