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沪媒:上海想进季后赛 本土球员需提供进攻火力

2017年11月09日 18:20作者:王志灵来源:环球网

继上一场砍下47分重现“弗神”风采之后,弗雷戴特昨晚在成都状态更佳,不仅狂得50分,而且还有10个篮板9个助攻3个抢断。这也是弗雷戴特本赛季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比赛,三分球和两分球的命中率均在百分之五十左右,进攻效率非常高。

继上一场砍下47分重现“弗神”风采之后,弗雷戴特昨晚在成都状态更佳,不仅狂得50分,而且还有10个篮板9个助攻3个抢断。虽然与上赛季曾经创下的单场73分的纪录还有差距,但投中10个三分球,送出9个助攻,都平了他在CBA联赛中的最高单场个人纪录。他几乎在攻防两端都做到了全队最佳。

与前几场首节进入状态慢的情况完全不同,昨天在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弗雷戴特第一节便火力全开,连续3个三分球帮助上海队以14比13领先,无奈前三节四川队的整体攻防做得更好,上海队曾一度落后对手16分。幸好弗雷戴特表现神勇,在第三节最后两分钟率领上海队打出一波10比0的得分高潮,在这一节结束时将差距缩小至3分。最后一节四川队轮转人员少、老将多的弱点暴露得越来越明显,上海队抓住对方体力下降、防守薄弱的机会迅速反超了比分,最终以114比105拿下了比赛。

这也是弗雷戴特本赛季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比赛,三分球和两分球的命中率均在百分之五十左右,进攻效率非常高。弗雷戴特昨天能如此发挥,也与上海男篮昨天长时间让中锋张兆旭在场上有关。身高体壮的张兆旭在外线给弗雷戴特做掩护,是上赛季上海队效果非常好的一个固定战术。本赛季引进了中锋董瀚麟之后,张兆旭的上场时间明显减少。不过,张兆旭与弗雷戴特之间的掩护配合更加默契,昨天弗雷戴特能投中那么多三分球,与张兆旭重回首发阵容、并在场上坚持了将近40分钟有一定的关系。

应该说,上海队能艰难拿下昨天的比赛,张兆旭功不可没。他昨天弹无虚发拿下10分,还抢下了10个篮板。在防守上他也让对方大外援哈达迪无法轻松在篮下得分,哈达迪昨天两分球仅9投2中,总共才得了10分。

由于主要轮换球员调整较大,上海男篮本赛季一直在摸索如何最大限度发挥现有人员的作用。上一场让卢伟重回首阵容,昨天又让张兆旭担任主力中锋,这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不过,上海队本土球员的得分还是偏少,上海队想要实现打进季后赛的目标,还需要更多的本土球员提供进攻火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