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和小朋友们一起探索康师傅梦想乐园 郎平:小时候的梦想是当医生

2017年11月09日 18:20作者:来源:环球网

11月9日,康师傅迎来25周年庆典暨与中国航天合作发布会,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光临活动,和很多小朋友一起参观梦想乐园,探索体验了乐园游乐设施,并和大家交流了女排精神、梦想等话题。

11月9日,康师傅迎来25周年庆典暨与中国航天合作发布会,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光临活动,和很多小朋友一起参观梦想乐园,探索体验了乐园游乐设施,并和大家交流了女排精神、梦想等话题。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郎平小时候的梦想竟是成为一名医生。

很多人或许认为郎平从小就有梦想成为一个出色的排球运动员,但是没想到郎平最初的梦想竟是成为一名医生!郎平在来到康师傅梦想乐园后,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小朋友兴致勃勃地体验和探索了游乐设施。面对小朋友教打排球的愿望,郎平现场拿出排球一板一眼的教小朋友们颠球,让小朋友现场感受排球与运动带来的乐趣。

现场互动排球后,闻香而来的郎导与小朋友们一起品尝乐园准备的DIY西红柿鸡蛋面,郎导说为小朋友们的梦想加些营养!好几位小朋友抢着问郎导:"郎导,你以前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排球运动员吗?"而郎平的回答让所有人都很意外,"其实我以前的梦想是当医生,那会儿感觉大夫穿着白大褂特别神秘,手里拿着一个听诊器,而且能听到人身体里面的声音,哪里生病都能知道,真是太牛了。"

在来到康师傅梦想乐园前,郎平刚参加完康师傅携手中国航天的发布会,目睹和了解中国航天几十年来的成就,她说:"很多人都在说女排精神,但是我认为中国航天精神更厉害,几十年来他们默默地奉献,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无数成就,为中国奠定航天大国的地位付出了太多,而相比我们,他们却默默无闻。"

郎平格外提到康师傅,她说,今年是康师傅创立25周年,这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这么多年来,康师傅方便面陪伴了无数国人,企业自身取得了飞速发展,早已是国内外家喻户晓的品牌,现在康师傅方便面竟然可以上了太空成为宇航员食品,真的了不起。她也把感谢送给康师傅,因为她在年初去美国手术时,康师傅派出了专门的厨师解决了她异国手术前后饮食的难题。而朱婷自留洋土耳其至今,康师傅也是派出专门厨师服务他的饮食,并有专门的营养师根据朱婷的身体情况列出菜单。

  (郎平与康师傅董事长魏应州合影)

在现场,郎平还把自己签名的排球和康师傅航空面送给小朋友们,鼓励他们通过探索收获成长,通过运动磨练自己的意志,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她说:"今天的活动特别高兴,和这么多小朋友在一起让我回想起很多我小时候事情,尤其是梦想。现在的孩子们,生活条件相比我们真是好多了,而且有了更多的机会,他们是祖国的未来,真的希望他们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创造更多的可能。我始终相信, 只要坚持每一天,梦想就不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