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年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元旦开赛

2017年11月09日 16:20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8年1月1日元旦,将在闵行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拉开一场集专业与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2018年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此项大型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迷你跑(5公里),参赛人数控制在5000人左右,比赛时间为9:00-12:00共计3小时。

2018年1月1日元旦,将在闵行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拉开一场集专业与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2018年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此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闵行区人民政府、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由上海银行冠名赞助。

此项大型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迷你跑(5公里),参赛人数控制在5000人左右,比赛时间为9:00-12:00共计3小时。本次赛事成绩排名前列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2018上马直通名额。

为了能够更好开展此项大型赛事,主办方从实际角度出发积极彰显城市活力、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引领城市精神、发展体育理念、宣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魅力、崇尚人性价值,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而对于参赛者来说通过参与此项赛事锻炼自身意志、增加自信、强健体魄、缓解工作与生活压力。同时也为增强本次赛事的国际性,将邀请1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选手参与,真正做到国际化半马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将邀请专业的拍摄机构,散布在起终点和赛道沿线采集跑者风采。赛后跑者们可登陆专题页面下载自己的美照或视频。组委会将从下载的美照中评选出“最美跑者”“最帅跑者”“最酷跑者”等,参与马拉松摄影大赛颁奖赢取奖品。

对于非专业选手而言,本次赛事亦同时打造趣味满满的健康快乐跑。更有萌系的多啦A梦和大白、英雄系的超人和蝙蝠侠、日系的海盗路飞或火影鸣人会在现场领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