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从化站周末举行

2017年11月09日 14:20作者:苏荇来源:环球网

记者苏荇报道:进入11月,广州户外运动节好戏连台。昨日,在组委会的组织下,羊城晚报记者亲身体验了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重走“东江纵队”红色之路活动的路线。

(原标题: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从化站周末举行)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进入11月,广州户外运动节好戏连台。本周六,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重走“东江纵队”红色之路活动即将在从化举行。紧接着,2017穿越广清山野徒步大会将在18日举行,2017全国露营大会“观星享乐”帐篷PARTY活动也将随后进行。

昨日,在组委会的组织下,羊城晚报记者亲身体验了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重走“东江纵队”红色之路活动的路线。据介绍,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从化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从化区人民政府和广州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是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的重头戏。截至目前,2000人的名额已全部报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