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闯魔鬼主场+迎广东3强队 5场硬仗将考验山东成色

2017年11月09日 14:20作者:刘文来源:环球网

带着三连胜,高速男篮远赴东北挑战吉林队和辽宁队,之后将回到主场连战深圳、广州和广东男篮三支强队,这几支球队实力都不弱,与他们交手将检验球队阵容成色。高速男篮队长睢冉上一轮在防守时与场边摄影记者冲撞在一起,导致脚踝扭伤并提前退场。

带着三连胜,高速男篮远赴东北挑战吉林队和辽宁队,之后将回到主场连战深圳、广州和广东男篮三支强队,这几支球队实力都不弱,与他们交手将检验球队阵容成色。

高速男篮队长睢冉上一轮在防守时与场边摄影记者冲撞在一起,导致脚踝扭伤并提前退场。从赛后诊断来看,睢冉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不会缺席与吉林队的比赛。睢冉本赛季状态一般,进攻端鲜有发挥,但他是球队防守端不可缺少的一环。

吉林队本赛季签下了有着“神鸟”之称的前火箭队球员卡尔-兰德里,姚明在火箭队效力时,他曾经是姚明身边最得力的帮手之一。来到CBA后,兰德里迅速适应了比赛节奏,前5场比赛场均砍下26.2分11.8个篮板,与队友韦弗一同担负起球队得分重任。值得一提的是,吉林队本土核心崔晋铭本赛季发挥不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的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场均只能得到7分,三分球命中率仅13%。

长春的气温已经跌至零下,这两天一直有雨夹雪。高速男篮近来命中率不高,如何在寒冷的天气下保持手感成为球队一大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