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上马开赛在即 悦跑圈悦跑客栈开张喜迎全国跑者

2017年11月09日 13:20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年上海马拉松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跑,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为众多跑者献上了海量福利。据介绍,赛事Live功能贯穿跑者整个马拉松赛程,极大的提升了跑者的参赛体验,为跑步比赛增添乐趣和动力。

2017年上海马拉松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跑,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为众多跑者献上了海量福利。赛前,悦跑客栈盛大开张,现场赠礼尽享贴心服务;赛中,赛事Live功能助力跑者欢乐互动,high跑上海马拉松!

悦跑客栈:海量豪礼送不停,专业服务更贴心

11月9日,上海马拉松博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展会将持续3天,为五湖四海的跑友们提供服务。而倍受跑友瞩目的悦跑圈展位处于二层M04区域,在这里,悦跑圈将为跑友们带来贴心的服务和多重惊喜!

博览会期间,悦跑圈将推出“扫码发表赛事宣言,抽奖赢豪礼”的福利活动。跑友只需打开悦跑圈APP现场扫描二维码,发布赛事宣言,即有机会获得跑步基、跑步专用头巾、功能背包、空顶帽等精美礼品。

此外,活动现场也为跑友们提供足型检测服务。用户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后,通过足压测试仪器,可以获得测试报告。通过报告可以判定受试者适合的跑步类型,对足、踝、膝、髋、腰、颈等动力链潜在运动损伤进行风险评估,并推荐针对性的防护措施。

肌肉放松区、个性拍照区、赫碧蔻活动专区等也将对跑友全面开放,让跑友们在享受专业跑步基础服务的同时,也能畅享展会趣味。

赛事Live:赛场内外、线上线下多重互动,high跑上马

作为悦跑圈的全新功能,赛事Live在2017北京马拉松首次曝光,总观看人数就已经超过100万人。

据介绍,赛事Live功能贯穿跑者整个马拉松赛程,极大的提升了跑者的参赛体验,为跑步比赛增添乐趣和动力。

赛前,参赛选手可以发布自己的赛前宣言;比赛过程中,选手的悦跑圈APP页面不仅会显示跑步配速、时间和里程,还可以向收看赛事Live的用户分享赛道情况和自己的状态;赛后,经过算法判断,完赛的选手将会收获基于本场赛事的独一无二的战报。而观看赛事Live的观众则可以在赛前和赛中全程参与跑者比赛的整个过程,实时关注选手位置、数据,为选手加油喝彩!

  上马赛事Live功能示意图

赛事Live功能的应用,打破了马拉松比赛“跑者多,看者少”的尴尬局面,从多个维度提升马拉松参赛跑者的跑步体验。而此次上海马拉松,悦跑圈APP不仅开启赛事Live功能,更丰富了关联活动,提升跑者参与感;升级奖品,让用户享受更多福利!

悦跑圈作为国内知名跑步APP,一直为跑者提供全面、优质的跑步基础服务。2017上马开赛在即,悦跑圈更是做好准备,为参赛跑者带来更新奇的玩法、更贴心的服务。欢迎广大跑者走进悦跑圈,和悦跑圈一起,悦跑,悦享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