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辽篮大胜单外援江苏 4胜1负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2017年11月09日 11:20作者:来源:环球网

一场预料中的苦战,却因为对方小外援的缺席变得轻松了许多。11月8日,在CBA常规赛第五轮,辽宁男篮客场112∶80轻取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以4胜1负的战绩,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节,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终于力不能支,单节被辽篮打出33∶17的攻击波,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一场预料中的苦战,却因为对方小外援的缺席变得轻松了许多。11月8日,在CBA常规赛第五轮,辽宁男篮客场112∶80轻取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以4胜1负的战绩,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在新赛季前四轮,有三支球队保持全胜,广东队和浙江广厦队并不让人意外,但老牌强队江苏队的回勇可以说有些出乎意料。而在这一波开局四连胜里,场均砍下38.3分的小外援布鲁克斯居功至伟。然而,由于出现伤病,“小科比”此役不得不作壁上观,而江苏队只能以拉杜利察一个人硬抗。首节比赛,辽宁男篮防守严密,22∶13领先。第二节,由于拉杜利察需要做体能调整,江苏队一度只能以全华班应对辽篮双外援,但比分并未因此拉开,半场比分为50∶41。

第三节,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终于力不能支,单节被辽篮打出33∶17的攻击波,比赛就此失去悬念。第四节,辽篮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分差最大时超过40分。主帅郭士强接连派上替补球员,江苏队也换下拉杜利察,比分最终锁定在112∶80。此役,辽篮12名球员都得到出场机会,全部都有得分入账。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而巴斯则贡献19分、7个篮板。

虽然获得一场大胜,但平心而论,辽篮此役仍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统治力。对于江苏队来说,少了布鲁克斯,等于少了一个场均38分的攻击点,而带来的连锁反应则是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个别时段,江苏队只能用全华班迎战。这本是辽篮拉开比分的大好时机,可现实恰恰相反,第二节双外援打全华班的辽篮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半场也不过领先9分。从技术统计来看,辽篮此役三分球32投15中,命中率相当可观。不过,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江苏队在进攻屡屡受挫之后,影响到了防守时的情绪,给了辽篮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因此,这场比赛其实说明不了太大问题,12日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那才是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