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哈德森26+5仍在找手感 巴斯加盟令他战术地位下降

2017年11月09日 11:20作者:来源:环球网

两分球5投5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4罚全中,26分、5个篮板、3次助攻,这就是哈德森在8日面对江苏队的比赛中交出的数据。本赛季,由于巴斯的加盟,以及郭艾伦、赵继伟球权的增加,哈德森的战术地位有所下降。

两分球5投5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4罚全中,26分、5个篮板、3次助攻,这就是哈德森在8日面对江苏队的比赛中交出的数据。考虑到出场时间只有33分钟,老哈本场比赛的效率已经非常高了。

常规赛开赛以来,辽篮双外援始终处于舆论的漩涡。不过,巴斯毕竟是初来乍到,他对CBA需要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而作为在CBA辗转多年,在辽篮效力已经第四个年头的哈德森来说,前四轮的表现始终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本赛季,哈德森虽然也有一些让人欣慰的变化,比如说减少了外围的“浪投”,但是,当空位出现的时候,老哈的命中率依然不够理想,这就不能不让人质疑他的状态。

在与江苏队比赛前接受采访时,哈德森谈到了自己的投篮:“我不觉得我的投篮选择有很大问题,那是我应该投的球,我只是在当时作出了投篮的决定,总会有手感好和手感差的时候,但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现在看来,本场比赛就是哈德森手感好的时候。除了三次三分球打铁,他把所有的投篮机会都转化成了得分,这才是人们期望中的“哈神”的表现。

本赛季,由于巴斯的加盟,以及郭艾伦、赵继伟球权的增加,哈德森的战术地位有所下降。的确,老哈毕竟已经33岁,很难指望他像29岁那样打球。不过,辽篮全队上下对哈德森的信任并没有动摇。在接受采访时,郭士强就对哈德森表示了坚决的支持:“哈德森状态有起伏,但是作为一名球员不可能永远处于高潮,他自己尽快调整,我们队伍也会帮助他,希望这个时间越短越好。”周日面对夺冠热门山东队,希望哈德森可以延续本场比赛的手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