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农客场首胜 本土小将爆发

2017年11月09日 08:21作者:来源:环球网

CBA第五轮昨晚再赛5场,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客场挑战山西队,在球队两度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不急不躁,最终在决胜节实现逆转,以109比101击败对手,迎来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最后5分钟,北农主帅丁伟换上马布里掌控比赛节奏,将领先优势牢牢把握在手中,达成了本赛季的客场第一胜。

CBA第五轮昨晚再赛5场,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客场挑战山西队,在球队两度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不急不躁,最终在决胜节实现逆转,以109比101击败对手,迎来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小将许梦君大爆发,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北农男篮在前四轮比赛中的成绩是2胜2负,其中输掉的两场球都是在客场,且对手不强,是排名联盟中下游的球队,这让很多球迷认为北农队是一支不善客场作战的球队。而山西队一贯主场强势,还拥有超级外援詹宁斯以及前火箭球员斯科拉,球迷们不禁为北农队的此次太原之行担心。比赛的过程也确实如球迷们想象中的那样,山西队一直到第四节前段都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这期间比分曾经两度领先北农队达到两位数。但山西队的詹宁斯却成了一把双刃剑,他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连续命中外围远投之后开始黏球,过于单打独斗。在詹宁斯几次投射失准后,北农队成功打出了几次快攻,兰多夫、阿巴斯以及杨敬敏连续得分,北农打出了一波13比0的小高潮,一举实现逆转。这期间山西队员因为情绪急躁,还被裁判吹罚了违反体育道德犯规。最后5分钟,北农主帅丁伟换上马布里掌控比赛节奏,将领先优势牢牢把握在手中,达成了本赛季的客场第一胜。

北农队昨晚值得赞扬的是国内球员的突出表现,作为一支三外援球队,昨天国内球员的得分超过了总得分的半数,达到了57分,杨敬敏、王征一如既往是球队的中坚力量,而初出茅庐的小将许梦君则完成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虽然前几场比赛中许梦君也曾零星出场,但昨晚丁伟教练让他打了32分钟之多,许梦君也是不负众望,17投9中,其中三分远投12中6,得到了生涯最高的25分,这也是本赛季北农队中第一次出现全队最高分被中国球员获得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