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全国登山健身大会在五朵山景区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26日 06:35作者:王永璐来源:环球网

随着张江援宣布“2017年全国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七届 三山同登 南召五朵山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发令枪响,4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开始攀登五朵山,向顶峰发起冲击。据介绍,“三山同登”(“三山”指的是我省的伏牛山、太行山和大别山)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是河南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四赛两节两活动”之一,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原标题:2017全国登山健身大会在五朵山景区成功举办)

记者王永璐通讯员李小军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3日上午,2017年全国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七届“三山同登”大会在南召县五朵山风景区成功举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张江援,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谢坚以及南阳市体育局、南阳市旅游局、南召县县委、南召县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随着张江援宣布“2017年全国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七届 三山同登 南召五朵山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发令枪响,4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开始攀登五朵山,向顶峰发起冲击。

据介绍,“三山同登”(“三山”指的是我省的伏牛山、太行山和大别山)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是河南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四赛两节两活动”之一,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今年,登山大会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明河南,健康中原”为主题,在全省共设19个分会场,分布在我省9个地市的19个景区,为期两个多月,从8月一直持续到10月底。

南阳站共三场活动,8月20日西峡老界岭站、9月16日内乡宝天曼站及9月23日南召五朵山站均已圆满举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