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嵩山举办秋季车友登山节

2017年09月26日 06:35作者:魏国剑来源:环球网

此次登山节增设美食区,让参加活动的车友能更好更及时地补充体力去登嵩山赏美景,尽情游玩。开幕式结束后,登山活动开始,此次登山路线起点为嵩山地质博物馆,途经太室山广场、老母洞、峻极宫、中岳行宫,最终到达嵩山主峰峻极峰顶。

(原标题:嵩山举办秋季车友登山节)

记者魏国剑通讯员张晓梅

9月23日上午,第十一届嵩山秋季车友登山节在嵩阳景区嵩山地质博物馆广场如期举行,吸引了省内近5000名自驾车友的热情参与。

本届登山节除了保留往届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和各种大奖外,区别往届登山节的亮点在于,首先,本届取消了登山竞技比赛,不再以速度论英雄了,所有的奖项都是在活动现场抽取产生的,大大降低了中奖的难度系数,机会均等;其次,增加了儿童游戏互动区域,童真摩托、智走迷宫等游戏让现场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极大满足了亲子出行的游玩需求。

另外,此次登山节增设美食区,让参加活动的车友能更好更及时地补充体力去登嵩山赏美景,尽情游玩。

开幕式结束后,登山活动开始,此次登山路线起点为嵩山地质博物馆,途经太室山广场、老母洞、峻极宫、中岳行宫,最终到达嵩山主峰峻极峰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