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中国鸡公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赛落幕 超百名选手竞逐

2017年09月25日 19:35作者:王曦来源:环球网

本次锦标赛是鸡公山首次承办的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共有来自39支国内外参赛队的116名运动员参赛。个比赛日赛道全程45公里,选手们进行了越野跑、游泳、绳梯、山地车、跑骑交替、剥板栗、速降等多项技能比拼。

(原标题:2017中国鸡公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赛落幕 超百名选手竞逐)

中新网河南信阳9月25日电(王曦)2017中国鸡公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于25日在河南信阳鸡公山落下战幕。本次锦标赛是鸡公山首次承办的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共有来自39支国内外参赛队的116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设置了四人组、双人男子组和双人混合组三个组别,比赛为期两天。第一天的比赛总赛程为42公里,选手们需要完成越野跑、山地车、定向、绳索技能4个项目。赛道充分结合了鸡公山的特色,运动员除了可以欣赏到山间的自然风光,还可以感受到平汉铁路的人文魅力。

第二个比赛日赛道全程45公里,选手们进行了越野跑、游泳、绳梯、山地车、跑骑交替、剥板栗、速降等多项技能比拼。当日,寒冷的雨水、山间的低温、湿滑的赛道,对运动员们的体力和耐力是巨大的考验。

2017中国鸡公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于25日在河南信阳鸡公山落下战幕。本次锦标赛是鸡公山首次承办的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共有来自39支国内外参赛队的116名运动员参赛。 王曦 摄

不过,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北京酷赛队、博克多户外队和广西精确探索队分别在四人组、双人男子组和双人混合组成功实现连冠,称霸各自组别的总成绩榜。(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