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本市首个滑雪培训基地挂牌

2017年09月25日 10:34作者:黄志阳来源:环球网

昨天,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旱雪滑雪比赛在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吸引了200名滑雪小将参加。随着本市首个全民健身滑雪培训基地正式挂牌,这里将开展面向滑雪“零基础”群众的冰雪公益体验课以及各类冰雪项目赛事,推动全市冰雪运动的快速发展。

昨天,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旱雪滑雪比赛在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吸引了200名滑雪小将参加。与此同时,本市首个全民健身滑雪培训基地也在这里正式挂牌。

“纵观全国,像这样设施齐全的旱地雪场并不多,这对滑雪运动的推广肯定有益处。”对于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已转型为教练的国内单板滑雪名将孙一鸣赞不绝口。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城市四季滑雪场,尖锋旱雪滑雪场占地两万平方米,其中雪道面积1.6万平方米,建有辅助学习道、空中技巧道、越野滑雪道等不同功能的雪道共18条,每天可接待3000人次。这里也是中国滑雪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阶段性训练场地。

同时,随着本市首个全民健身滑雪培训基地正式挂牌,这里将开展面向滑雪“零基础”群众的冰雪公益体验课以及各类冰雪项目赛事,推动全市冰雪运动的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