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梅州保级基本成功 深足冲超彻底失败

2017年09月25日 0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之前,梅州客家在保级压力之下已先后击败保级对手大连超越、丽江飞虎和保定容大,豪取3连胜。中乙联赛南北区预赛结束,深圳雷曼夺得南区冠军,接下来将与陕西大秦之水交手。

昨日,中甲第27轮结束。梅州客家在客场以3比1击败新疆天山雪豹,积分达到30分,基本实现保级。深圳佳兆业客场1比2不敌北京人和,彻底失去冲超的可能。

之前,梅州客家在保级压力之下已先后击败保级对手大连超越、丽江飞虎和保定容大,豪取3连胜。此役,朱恩乐、张治权和桑科赫先后破门,帮助梅州客家取得4连胜。目前,位于降级区的保定容大和丽江飞虎分别积22分和21分。中甲还剩3轮,这意味着,积30分的梅州客家已基本成功保级。

本轮过后,大连一方积58分排名榜首,北京人和56分第2。深足的积分停留在42分,即使最后3轮全胜,也不可能赶超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已经注定连续两年冲超失败。

此外,中乙联赛南北区预赛结束,深圳雷曼夺得南区冠军,接下来将与陕西大秦之水交手。夺得决赛阶段前两名的球队将取得中甲联赛候补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