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BA体侧:贺天举、邹雨辰因伤缺席

2017年09月25日 0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2018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9月2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辅助训练馆开始,外界关注的贺天举、邹雨辰等球员因伤未能到场参加测试。辽宁队的贺天举、山西队的葛昭宝、山东队的焦海龙、文雁行以及八一队的邹雨宸、曹岩因为伤病缺席本次体测,将与本次体测未能合格者一同在新赛季开始5轮后进行补测。

2017-2018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9月2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辅助训练馆开始,外界关注的贺天举、邹雨辰等球员因伤未能到场参加测试。

本次体测从24日开始,连续三天每天上午各安排一项测试,分别为折返跑、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卧推。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再见不到20支CBA球队所有球员齐齐参加的场面,而是每支球队只有两名“代表”参加体测。往年体测中,折返跑为个人必须达标项目,强度投篮为全队达标项目(全队强度投篮达标率不低于60%),而此次体测保留专项速度耐力为个人必须达标项目,其余不再有全队达标要求。

按照规定,原本应有20家俱乐部共40名球员参加本次体测,但新疆广汇、上海东方、深圳新世纪三家俱乐部因为参加亚冠杯等赛事、与体测时间冲突而申请延迟体测,他们被抽签选中的6名球员将在10月16日-19日进行测试。

此外,辽宁队的贺天举、山西队的葛昭宝、山东队的焦海龙、文雁行以及八一队的邹雨宸、曹岩因为伤病缺席本次体测,将与本次体测未能合格者一同在新赛季开始5轮后进行补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