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超:先农坛引进新草坪

2017年09月25日 09:33作者:张昆龙来源:环球网

9月23日下午,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在女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9月23日下午,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在女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一个特殊的仪式,俱乐部与上海精文绿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块“帕劳草坪”,正式落户北京先农坛体育场,而这也是俱乐部提升硬件条件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帕劳草坪”是国际足联STRI认证的最高标准的天然草坪,它是意甲球队乌迪内斯、西乙塔拉戈纳队主场以及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青训场地等诸多欧洲豪门球队主赛场或训练场一致采用的草坪,此番是它在中国的“首秀”。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草坪的引入旨在为北京女足姑娘提供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同时也为今后国内的世界顶级足球赛事提供最佳草坪创造了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