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沈体志愿者精湛的赛事服务团队!

2017年09月25日 06:33作者:丁瑶瑶来源:环球网

今年的“沈马”,共有1987名大学生志愿者。”  据林松介绍:“除了大学生志愿者,另外还有195名裁判员为赛事服务,他们由沈阳体育学院教师和沈阳市大中小学体育老师组成。”  在全程马拉松关门之后,送走最后一名完赛选手,江志强的嗓子喊哑了,所有学生志愿者将现场收拾干净,桌椅摆放整齐,搭上回程的大巴车。

(原标题:沈体志愿者精湛的赛事服务团队!)

今年的“沈马”,共有1987名大学生志愿者。其中,900名竞赛志愿者来自沈阳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主任林松教授说:“经过严格的筛选、培训,以及23日的赛事演习和演练的联调, 沈马 当天全部裁判团队和赛事志愿者清早5时全部到岗。这是一支为赛事服务的精湛团队!”

据林松介绍:“除了大学生志愿者,另外还有195名裁判员为赛事服务,他们由沈阳体育学院教师和沈阳市大中小学体育老师组成。包括起终点,以及赛道各个点位,分别布置了裁判员和竞赛志愿者。”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起点和终点,以及赛道的各个点位,裁判员和竞赛志愿者们的工作紧张而有序。他们既要按照马拉松的规则,判断每名跑友的路线和成绩是否准确有效,又要特别关注一些赛道上的残疾人运动员,保证他们的安全。

在全程终点的完赛物品发放区域,在赛时4个小时过后,这里人声鼎沸,领取完赛包的选手们在四个通道处站起了长排。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江志强,担任该区域的主裁判。“我带领着45名沈阳体院学生志愿者,负责完赛包的发放,包里有完赛奖牌、毛巾以及香蕉、水等补给,还有不少沈阳特色小食。志愿者通过识别号码簿颜色,确认选手是否是全程参赛者,再凭借芯片计时,确认选手是否完赛,之后向完赛的全马参赛选手发放完赛包。”

在全程马拉松关门之后,送走最后一名完赛选手,江志强的嗓子喊哑了,所有学生志愿者将现场收拾干净,桌椅摆放整齐,搭上回程的大巴车。他们的又一次“沈马”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丁瑶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