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彩色跑西安站热力来袭

2017年09月25日 05:33作者:闫斌来源:环球网

(记者 闫斌) 昨日,洁柔2017音乐彩色跑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活力开跑。在环节设置上,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五个站点,在终点狂欢站前,参与者还需要穿越层层彩粉的包裹,并将自己的祝福留在手印墙前。

(原标题:彩色跑西安站热力来袭)

本报讯 (记者 闫斌) 昨日,洁柔2017音乐彩色跑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活力开跑。在现场,近30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到这场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五公里”的活动中。

音乐彩色跑活动是集健身、娱乐于一体的时尚运动项目。从2013年开始,彩色跑在中国刮起了一股“彩色旋风”,目前已覆盖全国40多座城市。本次在西安举办的活动融入了深受彩色跑粉丝追捧的彩粉彩浆互动环节,同时加入彩色不倒翁、彩色长廊和泡泡元素,以彩浆、彩色水枪作为辅助道具,现场机关密布,粉丝需要通过重重人工障碍才能成功到达终点。在环节设置上,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五个站点,在终点狂欢站前,参与者还需要穿越层层彩粉的包裹,并将自己的祝福留在手印墙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