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宾堡环球健康跑落幕 全球跑友公益传情

2017年09月24日 23:33作者:王禹来源:环球网

今天上午,由全球知名烘焙集团宾堡主办的2017宾堡环球健康跑在北京开跑。北京作为本届赛事全球最早起跑的城市,共吸引到4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原标题:2017宾堡环球健康跑落幕 全球跑友公益传情)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王禹)今天上午,由全球知名烘焙集团宾堡主办的2017宾堡环球健康跑在北京开跑。全球34座城市共同起跑,除中国北京外,洛杉矶、温哥华、马德里、巴塞罗那、里约热内卢等世界名城也悉数举办该项赛事。

今天上午,由全球知名烘焙集团宾堡主办的2017宾堡环球健康跑在北京开跑。 主办方供图。

北京作为本届赛事全球最早起跑的城市,共吸引到4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京城跑步圣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其中不乏刚刚经历了9月17日北马洗礼的跑步发烧友,更有上届赛事各站近百名国外冠军和家属组成的国际跑团亮相。

根据赛事规则,本届比赛每位参赛选手每跑1公里,宾堡集团就将为公益事业捐赠一袋宾堡面包。本次比赛中4000名跑友共同努力所积累的63158片面包将定向捐赠给学校、社区、残联等社会团体。

北京作为本届赛事全球最早起跑的城市,共吸引到4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主办方供图

在为9.19墨西哥地震遇难者默哀仪式结束后,4000余名跑者如脱缰野马冲出起点。细致缜密的赛事保障以及奥森堪称专业级的赛道条件,让跑友都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 Marcelo Fabián Manrique和Mara Luz Tesuri分别以35分22秒、40分19秒的佳绩,荣膺 “2017宾堡环球健康跑”北京站10KM健康跑男、女冠军。他们在分别获得巴西里约热内卢双人游大奖的同时,也将在明年代表中国参加2018宾堡环球健康跑里约站。

Marcelo Fabián Manrique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一名跑步发烧友,无论刮风下雨,几乎每天坚持跑步。他认为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从中获得积极向上的好心态,也让自己认识了更多的跑友,获得了去许多城市一展风采的机会。

本次赛事获得家庭组冠军的是张珏斓小朋友所在家庭,他和家庭组前100名到达终点的其他小朋友一起组成的宾堡小熊超人团,为绚烂秋色中的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又渲染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最终, Marcelo Fabián Manrique以35’22’’秒的佳绩,荣膺 “2017宾堡环球健康跑”北京站10KM健康跑男子组冠军。 主办方供图

宾堡亚洲区总裁赵逸泉介绍:“2017年的赛事,更是首次尝试与跑步APP联袂推出线上跑,9月24日当天,全国各地跑友近10万人在各自城市迈开双腿,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宾堡‘挑战自己、关爱社会’的倡议。”(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