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ITF国际网球巡回赛开战 正式拉开2017中网大幕

2017年09月24日 18:33作者:王曦来源:环球网

作为中网系列赛之一的中网ITF国际网球巡回赛24日在国家网球中心率先打响。

作为中网系列赛之一的中网ITF国际网球巡回赛24日在国家网球中心率先打响。 王曦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 王曦)作为中网系列赛之一的中网ITF国际网球巡回赛24日在国家网球中心率先打响,正式拉开了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序幕。

同日,全新的国家网球中心现场票房对外售票正式启动。作为美网后最受瞩目的男女合赛的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迄今已在京连续举办13届,备受全球关注、具有商业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生命力以及延展想象力的体育品牌赛事。2015和2016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超过欧美传统赛事和WTA年终总决赛,连续两年夺得WTA全球转播收视冠军。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打响。本赛季上演王者归来、刚在美网赢得第16个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早在法网期间便确定了北京之约,此外,还有大满贯冠军德尔·波特罗、今年斩获两个大师赛冠军的超级新星兹维列夫、保加利亚人气帅哥迪米特洛夫、捷克名将伯蒂奇等好手,汇聚新星与群雄的男子阵容显得星光熠熠。女子方面,随着科维托娃、莎拉波娃两位顶尖好手的成功复出,再加上世界第一穆古拉扎、新科美网冠军斯蒂芬斯,以及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沃兹尼亚奇等女将众星争鸣。

据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透露,商业赞助方面,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去年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商业赛事”,既显示了中网在经过多年积淀之后越来越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彰显了网球这项职业运动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中国网球公开赛当日与亦茶亦画在京共同宣布,亦茶亦画成为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茶。张军慧强调,能够与众多知名品牌合作,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品牌价值日益获得社会公认,以及中国网球运动、网球产业蓬勃发展的见证。(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