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张帅:实现今年夺冠目标 要不断努力拿更多冠军

2017年09月24日 13:33作者:沈钊来源:环球网

(沈钊)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下称“广网”)单打决赛23日下午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金花张帅在决赛中以6-2、3-6、6-2的比分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成为广网历史上首位二次摘得桂冠的冠军。

中新网广州9月23日电 (沈钊)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下称“广网”)单打决赛23日下午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金花张帅在决赛中以6-2、3-6、6-2的比分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成为广网历史上首位二次摘得桂冠的冠军。

张帅赢球后。 简钰枝 摄

据悉,张帅在本届广网赛事中状态极佳,从首轮比赛到半决赛,均是以2比0比分战胜对手;而克鲁尼奇则在上盘比赛中以6-3、6-3的比分淘汰了比利时选 手维克梅耶尔,后者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是12名,本届广网赛事中更是淘汰了头号种子彭帅。当天的比赛也是张帅和克鲁尼奇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开始,张帅凭借发球局优势率先拿到一分,随后乘胜追击成功破发,将比分优势扩大至2-0。克鲁尼奇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发力,追回两分,却难挡张帅胜势,连丢四分后输掉首盘。

次盘比赛中,张帅又一次在发球局中率先得分,与首盘不同的是,克鲁尼奇一扫此前颓势,在发球局中扳回一城,随后连下两局将比分改写为3-1。此后,张帅发起反击,将比分追平至3-3。第七局中,张帅又一次遭到破发,连丢三分后以3-6输掉次盘。

决胜盘中,张帅在第一个接发球局中就实现破发,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至2-0。克鲁尼奇在随后比赛中连追两分,却稍显后劲不足,再次连丢四分输掉比赛。最终,张帅以6-2、3-6、6-2的比分战胜克鲁尼奇,摘得比赛桂冠。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帅表示,她今年的目标是要拿一个冠军,这个目标在广网被成功实现。但亚洲赛季才刚刚开始,她将不断努力,争取拿到更多的冠军。

在谈及两次广网夺冠的心得时,张帅笑称,能够多次在广网取得好成绩,得益于她从小受到教练的严格要求,意志品质比较突出,才能够在广州这样炎热的天气下连续5天进行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