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西班牙超级越野跑落幕 K天王轻松夺冠邓国敏第26

2017年09月24日 12:33作者: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体育频道】西班牙比利牛斯山超级越野跑45KM组比赛于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落下帷幕,K天王用时3:44:28轻松赢得比赛。作为萨洛蒙的赞助选手,邓国敏已多次远赴欧洲参加中长距离越野跑,在一群世界顶级高手之中能取得此般成绩,实属不易。

【环球网体育频道】西班牙比利牛斯山超级越野跑45KM组比赛于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落下帷幕,K天王用时3:44:28轻松赢得比赛。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法国选手Nicolas MARTIN和尼泊尔新晋选手Bhim Bahadur GURUNG。中国选手邓国敏用时04:32:31,在1000名参赛成员中位列26。作为萨洛蒙的赞助选手,邓国敏已多次远赴欧洲参加中长距离越野跑,在一群世界顶级高手之中能取得此般成绩,实属不易。

K天王抵达终点 拍摄:sergi colome

本次比赛总前三名的成绩十分接近,前后相差仅为两分半左右。来自尼泊尔的新晋选手Bhim成为本次比赛中最大的黑马,以03:46:52成为季军。他也是比赛中除了中国选手邓国敏之外唯一的亚洲面孔。

邓国敏抵达终点 拍摄:李晟

K天王在比赛前半程攀升的过程中并没有十分领先,但在之后的下坡阶段迅速超越其他选手,健步如飞轻松跑完接下来的比赛。那么K天王究竟多快呢?举例来说,在同行的摄影师听到欢呼声到准备拍摄这短短的几十秒之间,K天王已经穿过两个小型弯道,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虽然K天王已经赢得多场比赛,打破世界纪录也是见怪不怪,但这场比赛对他来说仍然十分特殊,因为比赛地点离他的出生的地方Sabadell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很多前来观赛的群众都是慕名而来。从比赛前一天的群众见面会到比赛结束,但凡K天王所在之处都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在赢得比赛之后,一向腼腆低调的Kilian主动亲切问候家乡的朋友,更是不厌其烦和众多粉丝自拍合影。

第二名抵达终点线 拍摄:sergi colome

第三名抵达终点 拍摄:sergi colome

运动员起跑 拍摄:sergi colom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