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小小的明信片提升“沈马”爱意与温度

2017年09月24日 06:33作者:丁瑶瑶来源:环球网

这一份来自沈阳青少年的礼物,令参赛选手们倍感惊喜,尤其是那些拉着拖箱刚刚抵达沈阳的外地跑友。”   当然,这张小小的明信片也触动了不少沈阳跑友的情感。腾石峰与爱人是一对爱运动的夫妻,昨天,他们带着10岁的小儿子腾天擎,来到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领取马拉松装备。

(原标题:小小的明信片提升“沈马”爱意与温度)

提升“沈马”爱意与温度

“一河两岸,大美沈阳, 沈马 欢迎您”、“这是一座文明的城市,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们在沈阳等着您”、“微笑沈阳,架起了友谊的大桥,沈阳马拉松欢迎您”……在沈阳马拉松博览会上,很多领取到马拉松装备的国内外跑友们,手中拿着一张色彩缤纷的明信片。他们仔细读着上面稚嫩的话语,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沈阳的孩子,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惊喜,参加过这么多场马拉松赛,这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温馨值得珍藏的明信片。”

为迎接2017沈阳马拉松,市记协、市青少年记协发动全市5000余名小学生,开展“我为马拉松选手写明信片”活动,孩子们用纯真的图画和质朴的文字,以“沈阳邀你做朋友”为主题,向中外来宾发出邀请。孩子们将一张张明信片,勾画得色彩缤纷。记者看到,明信片上画着奔跑的小马、七彩的飞鸟、可爱的海豚、缤纷的气球、冲向终点的选手等等。除了图画,孩子们还在明信片上写上了很多欢迎语。

这一份来自沈阳青少年的礼物,令参赛选手们倍感惊喜,尤其是那些拉着拖箱刚刚抵达沈阳的外地跑友。 “向您致敬!永远的朋友,下一届沈阳马拉松,我还在等着您哦!”65岁的长春跑友胡新生,逐字地将明信片上稚嫩的话语读给记者听,“小朋友写得真好,你看这向日葵画得多漂亮!今年的 沈马 新赛道,特别令我们期待,没想到刚刚抵达,还收到了如此暖心、感动的惊喜礼物。”

“感谢热情的小朋友,感谢热情的 沈马 !”来自内蒙古的贾鹤鹏,第一次来沈阳参加马拉松,他将明信片从参赛背包里拿出,小心翼翼地夹在一本书中,放在了行李箱里,“第一次跑 沈马 ,就收到了如此珍贵的小惊喜,我特别喜欢。国内马拉松赛事,我也跑过不少,这张明信片,算是最值得珍藏的一份马拉松纪念品。它不仅承载着沈阳人的热情好客,更传递出了沈阳这座城市、 沈马 这场赛事的友好、周到与贴心。”

当然,这张小小的明信片也触动了不少沈阳跑友的情感。腾石峰与爱人是一对爱运动的夫妻,昨天,他们带着10岁的小儿子腾天擎,来到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领取马拉松装备。看到明信片上10岁的皮皮写道:“跑 沈马 ,赏美景,与爱跑步的人做好朋友,祝您取得好成绩”,一家三口开心不已。腾天擎“抢”来两张明信片,告诉记者:“今晚回家,我也写一张,明天带着写好的明信片,再来为爸爸妈妈加油助威!”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丁瑶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