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举行 3000多人参赛(图)

2017年09月23日 1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必康制药杯”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今天在陕西商洛市山阳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包括1000多名专业马拉松选手和2000多名跑步爱好者。

(原标题:2017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举行 3000多人参赛(图))

中新网西安9月23日电 2017“必康制药杯”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今天在陕西商洛市山阳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包括1000多名专业马拉松选手和2000多名跑步爱好者。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以“绿色马拉松,健康山阳行”为主题,赛事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比赛线路为环线形式,贯穿山阳县城,跑者在参赛过程中,也能充分领略山阳县城的风貌,感受“秦岭最美是商洛,无限风光在山阳”的独特魅力。

最终,刘英才以1小时08分5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赛第一名,第二名徐统帅成绩为1小时09分14秒,第三名王东辉成绩为1小时10分26秒;女子第一名陆阳春成绩为1小时17分58秒,第二名刘宗桃成绩为1小时18分53秒,第三名王光美成绩为1小时21分08秒。

赛事主办者称,此项赛事整合了山阳县人文景观、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等多个要素,引入国内一流马拉松办赛标准,努力打造“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实现旅游与体育价值双重最大化。

山阳县位于陕西东南部,地处秦岭南麓,属长江流域汉江水系,是镶嵌在古都西安和江城武汉之间的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丝路新城。近年来相继承办了2017国际青年男篮四国挑战赛、中安国际篮球挑战赛、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陕西山阳站暨中国摩托艇精英赛、陕西省田径锦标赛(体传校组)、陕西省传统武术比赛暨第七届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大赛及陕西省群众体育工作会,积累了丰富的大型体育赛事办赛经验。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商洛市体育局、山阳县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广运营,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冠名。(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