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在京举行

2017年09月23日 16:33作者:王曦来源:环球网

2017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中区比赛23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内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精心组织,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等六个地区的123支队伍、共计1230名运动员参赛。

2017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中区比赛23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内拉开帷幕。 王曦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 王曦)2017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中区比赛23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内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等六个地区的123支队伍、共计123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中区比赛是本年度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至此这项赛事就此结束。本次比赛延续了上两站的内容,通过测试参赛者力量、平衡、柔韧、反应、耐力等各项身体机能,从全方位反映出整体身体素质,为参赛者提供今后健身的重点方向,提高身体综合素质。

通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共有18支参赛队脱颖而出,分列一、二、三等奖。

据主办方介绍,2017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三站比赛分别选在良乡体育中心、奥体中心田径场、顺义区体育场举行,三处赛场连成一线,旨在带动大部分北京地区街道、乡镇报名参与,形成“点、线、面”的升级,组织形式上也是从各基层参赛单位开始组织比赛,逐层选拔并最终参加全市比赛,意在营造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社会氛围。据悉,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睿智翔云等单位协办。(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