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西班牙超级越野跑开赛 邓国敏前排出发:状态正佳

2017年09月23日 15:33作者: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体育频道报道】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两点,西班牙比利牛斯山超级越野跑正式开始。本次去西班牙比赛,邓国敏本想参加110公里组,但是因为南方天热邓国敏担心训练不够,而欧洲比赛技术路段多,爬升也很多,所以稳妥的他只选了45公里组。

【环球网体育频道报道】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两点,西班牙比利牛斯山超级越野跑正式开始。作为唯一一名中国参赛选手,邓国敏与Kilian等其他萨洛蒙签约选手站在出发队伍的首排。邓国敏出发前接受采访表示状态极佳,期待能够在45K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邓国敏与K天王合影

来自广州的邓国敏是今年柴古唐斯100K的男子第三,香港100跑出了11小时17分06位列第19,而在今年6月底的勃朗峰山地马拉松赛中他表现出色,第一次赴欧洲比赛就以13小时20分48的成绩获得82KM项目男子第13名,这也是中国选手参加该项目以来的历史最好名次。

本次去西班牙比赛,邓国敏本想参加110公里组,但是因为南方天热邓国敏担心训练不够,而欧洲比赛技术路段多,爬升也很多,所以稳妥的他只选了45公里组。

比赛出发地点位于巴赛罗那一个古老的西班牙小镇,居民们十分热情。比赛开始前天色尚早,但比赛选手和前来支持的观众们早早就抵达了出发地点。更有当地居民搬出椅子,坐在阳台上观赏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