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精灵王子”奥兰多: 和任达华昆凌拍戏很开心

2017年09月23日 14: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极致追击》讲述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饰)携手义气大哥马赫(任达华饰)、科技天才叮当(吴磊饰)和叛逆打女婕婕(昆凌饰)在一天之内发生绝命追逐的故事。奥兰多说,这次合作的中国演员们都很敬业:“和他们对戏十分开心,我也学到了很多。

(原标题:“精灵王子”奥兰多: 和任达华昆凌拍戏很开心)

“精灵王子”奥兰多现身广州

由英国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的动作片《极致追击》将于9月30日上映。影片由好莱坞著名影星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任达华、吴磊、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等联袂出演。昨日,“精灵王子”奥兰多来到广州为影片做宣传,他表示与中国演员合作很顺畅。

《极致追击》讲述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饰)携手义气大哥马赫(任达华饰)、科技天才叮当(吴磊饰)和叛逆打女婕婕(昆凌饰)在一天之内发生绝命追逐的故事。电影全程在上海取景,在片中短短24小时的追逐战中,飞车、跑酷不停歇,近身格斗拳拳到肉。

奥兰多说,这次合作的中国演员们都很敬业:“和他们对戏十分开心,我也学到了很多。昆凌非常可爱,她塑造了一个叛逆打女的形象。任达华非常亲切,我们拍摄时会有多种语言,英文、中文、泰文……他帮大家解决了不少沟通上的困难,无论戏里戏外都像大哥一样。”(文/何晶 摄影/黄巍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