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西班牙超级越野跑举行见面会 K天王出席引爆全场

2017年09月23日 12:33作者: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体育频道报道】刚刚在苏格兰赢得天空跑冠军的K天王今日现身萨洛蒙西班牙超级越野跑赛前见面会。参加完粉丝见面会后K天王马不停蹄地赶赴另一场新闻发布会,被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围堵。

【环球网体育频道报道】刚刚在苏格兰赢得天空跑冠军的K天王今日现身萨洛蒙西班牙超级越野跑赛前见面会。现今居住在挪威的K天王出生在西班牙。即便远离故土,他在西班牙仍拥有一批铁杆粉丝。见面会现场十分火爆,很多粉丝不远千里慕名而来。

  K天王出席见面会 拍摄:李晟

原计划在露天举行的见面会因为下雨的原故临时改到室内举行,K天王上台之前粉丝纷纷到场,整个会场座无虚席。作为给家乡粉丝的礼物,K天王携手萨洛蒙在见面会现场播放了攀登珠峰的纪录片。该纪录片由K天王和爱侣milie共同拍摄制作,披露了大量攀等珠峰的细节以及挑战珠峰前所做的准备工作。

参加完粉丝见面会后K天王马不停蹄地赶赴另一场新闻发布会,被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围堵。很多记者本身也是k天王的粉丝,采访完纷纷要求合影和签名。然而k 天王自己对出名这件事情并不是十分在意,声称赛事宣传比自我宣传更重要,同时也希望不要过于出名打扰到自己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