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网宣传片登纽约时代广场 李娜向世界发出邀请

2017年09月23日 12:33作者:李勇来源:环球网

纽约当地时间9月21日,武网2017年赛事形象宣传片跃然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屏”上,面向全球观众进行滚动播出。尽管首轮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但是对于中国选手而言,在这一级别的赛事中,每前进一步,都是胜利。

纽约当地时间9月21日,武网2017年赛事形象宣传片跃然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屏”上,面向全球观众进行滚动播出。

时代广场地处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地区的心脏地带,每年人流量可达上亿人次,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故此时代广场的户外广告屏一直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品牌展示渠道,也是吸引全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武网的赛事宣传片本次将在时代广场“中国屏”上进行为期两周、每天12次的播出。在这部时长15秒的宣传片中,长江大桥、黄鹤楼、东湖等武汉的地标性建筑,武汉灯火辉煌、活力十足的夜景,武网的精彩争夺画面等内容,一一展现在置身时代广场的观众眼中。

作为中国最具全球知名度的体育明星之一,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在宣传片中向世界发出邀约,“嗨,我是李娜,武汉是我的故乡,大家武汉网球公开赛见!”

这是武汉市第三次登上这个“寸土寸金”的窗口。此前在2015年5月、2015年9月,来自武汉的企业广告片和武汉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先后登上时代广场的电子广告屏,展现了武汉独特的历史底蕴、民俗风貌和发展速度。

武网资格赛展开首日争夺 唯一的东道主小将抱憾出局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在7名中国小花中,郭珊杉是惟一一位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武汉小丫。但是她的首次WTA之旅却并不顺利,负于突尼斯一姐昂斯·贾巴尔。“收获比失望大,希望能够再次参加这种级别的赛事,展现自己的能力。”

不到一个小时,1-6、0-6,郭珊杉以这样的结果结束了自己的首个武网之旅,也是首个WTA之旅。年仅21岁的她,曾获得ITF南京站单打冠军,今年全运会打入女王双打八强。正是取得这一系列不俗的成绩,她才拿到了一张宝贵的武网资格赛外卡,也让她很是高兴了一阵。但是摆在她面前的一道坎,却是全运会比赛之前崴了脚,伤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好。

“这不是失利的借口,还是我自己没有打好。”赛后郭珊杉表示,“第一次参加武网,感觉既紧张,又激动。当然,对手实力也确实在我之上,一直压制着我,我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以后希望能再次参加武网,在这样的赛场上提升自己。”

2017武网正赛对阵揭晓 中国“五朵金花”首轮皆遇“硬骨头”

总奖金为266.6万美元的2017年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昨天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抽签仪式,结果上下半区强弱分明:头号种子穆古拉扎与卫冕冠军科维托娃、捷克重炮普利斯科娃、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以及新科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同处上半区;2号种子哈勒普领街的下半区则显得相对风轻云淡。

而5位直接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有4位“一不留神”就被抽进了“死亡”上半区,尤其是原本最有希望晋级的中国一姐彭帅,首轮遇上了卫冕冠军科维托娃。虽然近来彭帅状态有所回升,但是科维托娃也是志在卫冕,这场对决无疑是正赛首轮最大看点。

张帅与瓦林卡的女友维基奇、王蔷与新科美网冠军斯蒂芬斯,这两场首轮之争也是亮点颇多。执外卡出战的王雅繁将在首战面对罗马尼亚好手科斯蒂亚。首次入围武网正赛的中国小花段莹莹,目前独自身处下半区,她将在首轮遭遇俄罗斯名将、赛会16号种子维斯尼娜。

尽管首轮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但是对于中国选手而言,在这一级别的赛事中,每前进一步,都是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