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韩硕未进八一注册名单 已单独训练恐缺席新赛季

2017年09月23日 11:33作者:宋翔来源:环球网

CBA公司公示了八一队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并无主力后卫韩硕的名字。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由于双方就未来打球去向的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因而韩硕并没有签订新赛季的注册合同。

本报讯 CBA公司公示了八一队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并无主力后卫韩硕的名字。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由于双方就未来打球去向的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因而韩硕并没有签订新赛季的注册合同。但这个事情是否有转机现在还没有确定消息,但最坏的一个可能性就是韩硕将缺阵一个赛季。目前韩硕已经单独训练,尽量保持自己的状态。

在此前韩硕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去其他球队效力,换换环境。与此同时,八一队在主力中锋邹雨宸出现伤病后,也遇到了更多的人员困难,他们也很需要韩硕这名老将。双方在韩硕未来打球去向的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韩硕并没有在注册合同上签字,八一队也没有将他列为新赛季的注册球员。但按照CBA公司的相关规定,在球队注册球员名单公示后,如果有异议可以向联赛公司提出反映。因而韩硕的问题是否能最后得以解决现在还无法定论。

但韩硕想要换换打球环境的想法是很强烈的。如果最后还是无法如愿的话,那么他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将缺席一个赛季的比赛。目前韩硕已经在体能师的帮助下进行单独训练,尽量保持身体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