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华体星空和龙之体育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布局英式橄榄球培训

2017年09月22日 15:33作者:来源:环球网

说起橄榄球,人们总会联想到“超级碗”(Super Bowl)、头盔护具全副武装的球员们横冲直撞。孩子们在学习英式橄榄球的过程中,能更快融入集体,参与社交,学会尊重和团队协作,健康快乐地成长。

说起橄榄球,人们总会联想到“超级碗”(Super Bowl)、头盔护具全副武装的球员们横冲直撞。其实那是在美国盛行的美式橄榄球,而世界普及度很高的英式橄榄球则是一项规则完全不一样的运动。随着7人英式橄榄球成为奥运正式比赛项目,我国也开始重视这项运动,目前已成立了中国橄榄球协会,在世界橄榄球联盟的帮助下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广,让英式橄榄球成为中国青少年课外活动的新选择。

近日,深圳华体星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体星空)和深圳龙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之体育)签署协议,由华体星空旗下核心产品——求苗体育,提供产品入口、支付后台管理、线上客服系统支持和维护服务,双方共同布局英式橄榄球培训。

英式橄榄球起源于1823年,原名Rugby,源自英国拉格比学校,经百年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性活动。结合了美式橄榄球的勇敢拼博、足球的灵活跑位和篮球的攻防转换,英式橄榄球要求高度的团队合作,有益于参与者提高身体素质和社交技能、活跃大脑思维。

求苗体育负责人表示:求苗体育作为一个传承体育文化的企业,希望更多中国青少年儿童,走出书本,提高身体素质,而英式橄榄球孕育了勇气、忠诚、纪律、运动家风度和团队精神等无数情怀,这非常符合中国青少年家庭的需求,这也是求苗和龙之体育合作的初衷。

可能有家长会关心:参加那么多课外活动,是否会影响到学术成绩?

深圳小龙英式橄榄球俱乐部负责人伊利亚表示,英式橄榄球培训为全英文的互动式教学,不仅不会占据孩子学习的时间,反而是寓教于乐,给孩子提供了锻炼身体、学习社交、增强自信、利用生活场景应用英语的机会。而且孩子们初学英式橄榄球会从touch(触式)开始,减少了身体对抗。

因此,孩子们在学习英式橄榄球的过程中,能更快融入集体,参与社交,学会尊重和团队协作,健康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