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热身赛李春江不满裁判执法 与组委会交涉未果

2017年09月22日 13:33作者:黄维来源:环球网

昨天,超级8亚洲篮球精英邀请赛进行了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广厦在与韩国联赛球队首尔三星的比赛一度出现很多火爆的场面,广厦最多时领先20分以上,但最终只赢了8分。广厦在开局阶段打得颇为顺利,小外援福特森和本土小将赵岩昊表现出色,带领球队一路领先。

广州日报讯 昨天,超级8亚洲篮球精英邀请赛进行了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广厦在与韩国联赛球队首尔三星的比赛一度出现很多火爆的场面,广厦最多时领先20分以上,但最终只赢了8分。新世纪以72比88不敌韩国球队高阳猎户座。

在前一个比赛日中,广厦在最后时刻惜败给日本联赛球队千叶喷射机,主帅李春江赛后还就裁判的若干执裁问题和赛事组委会进行了交涉。但从昨天的比赛来看,裁判似乎还是没有那么让人满意。广厦在开局阶段打得颇为顺利,小外援福特森和本土小将赵岩昊表现出色,带领球队一路领先。第3节结束时,广厦以76比56领先20分。但一进入第4节,对手开始发动攻势,频频冲击篮下,球员几乎每次有身体接触,广厦都会被吹犯规,比赛结束前4分钟,广厦的领先优势缩小到3分。好在最后时刻球队挺住压力,最终拿下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