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切尔西宣布科斯塔回归马竞 转会费6000万欧元

2017年09月22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切尔西宣布科斯塔将回归马德里竞技。在马竞效力的前4年,科斯塔一直在租借中度过,曾经效力于塞尔塔、阿尔巴塞特、巴拉多利德,2010年回归马竞,之后2011年租借效力于巴列卡诺。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切尔西宣布科斯塔将回归马德里竞技。随后,马德里竞技官方也宣布,西班牙国脚前锋迭戈-科斯塔回归,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科斯塔的转会费为可以达到6000万欧元。

马德里竞技宣布与切尔西就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达成初步一致,这位28岁的前锋将时隔三年回归马德里竞技。接下来将等待球员的个人条款以及体检。

根据此前的消息,科斯塔的转会费总额为6000万欧元,其中包括一些浮动款项,这也是马德里竞技队史上最贵的引援。

迭戈-科斯塔出生于巴西,直到16岁才与圣保罗当地的Barcelona Esportivo Capel签约。18岁加盟葡超布拉加俱乐部。之后加盟马竞。

在马竞效力的前4年,科斯塔一直在租借中度过,曾经效力于塞尔塔、阿尔巴塞特、巴拉多利德,2010年回归马竞,之后2011年租借效力于巴列卡诺。

2012年科斯塔回归马竞,成为球队首发。13-14赛季,他与马竞一起赢得西甲冠军,并且进入欧冠决赛。2014年以38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效力三年打进59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