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湖人要为科比立像

2017年09月22日 09:33作者:刘艾林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9月21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将会为已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塑一座雕像,以纪念和感谢他为球队和洛杉矶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耀。珍妮·巴斯说,“科比球衣退役时我们将会举办一个很棒的庆祝活动,而在那以后,我们就会为他建造雕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据美国媒体9月21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将会为已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塑一座雕像,以纪念和感谢他为球队和洛杉矶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耀。

日前湖人曾宣布将在新赛季开始后选择一场比赛前为科比使用过的两件球衣号码退役,从此湖人队将不会再有人身穿8号和24号的球衣,以此来感谢多年来科比为球队赢得的荣誉。然而这还远远不够,不能表达湖人对科比的敬意,昨天湖人俱乐部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确认,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科比建造一个雕像,这座雕像将会建在斯台普斯球馆外,是湖人树立的第六座俱乐部历史上的名宿雕像。今年4月,“大鲨鱼”奥尼尔的雕像已经在斯台普斯球馆外落成,科比的雕像将会树立在老队友雕像的旁边。珍妮·巴斯说,“科比球衣退役时我们将会举办一个很棒的庆祝活动,而在那以后,我们就会为他建造雕像。”不过巴斯并未透露雕像具体的建造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