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主场复出 皇马失利相迎

2017年09月22日 0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甲第五轮20日展开多场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1不敌皇家贝蒂斯,连续73场进球纪录就此终结。开场后双方均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取得进球,皇马门将纳瓦斯和前皇马门将阿丹也为各自球队力保城门不失。

西甲第五轮20日展开多场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1不敌皇家贝蒂斯,连续73场进球纪录就此终结。

皇马本场强阵尽出,因超级杯首回合的红牌而遭到五场禁赛的C罗终于解禁,本赛季首次出现在联赛赛场上,马塞洛和克罗斯也回归主力阵容。然而进攻中的只开花不结果却让皇马付出了惨痛代价,贝蒂斯终场前上演绝杀,从伯纳乌带走3分。皇马在5轮后仅以2胜2平1负的战绩积8分,排名联赛第七位。

开场后双方均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取得进球,皇马门将纳瓦斯和前皇马门将阿丹也为各自球队力保城门不失。第56分钟,卡瓦哈尔击中门柱;第75分钟,贝尔错过进球良机,他的脚后跟射门被阿丹扑挡后打在了门框上。

贝蒂斯的进球在补时最后阶段到来,此前曾有一粒进球被判越位的萨纳布里亚在第94分钟接巴拉甘挑传,小禁区边缘头球破网,为贝蒂斯在客场拿到3分。多次浪费机会的皇马只能无奈地接受败局,在积分榜上被领头羊巴萨甩开7分。此外,他们此前创下的连续73场进球的纪录也被终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