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中国女排两连胜

2017年09月22日 0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天,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的比赛中,实力强大的中国女排以3:0战胜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19和25:15。首局,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丁霞盘活了全队进攻,朱婷的后排进攻,张常宁的平拉开,袁心玥的二号位背飞接连建功,中国队以12:4领先。

昨天,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的比赛中,实力强大的中国女排以3:0战胜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19和25:15。中国女排今天轮空,明天对阵澳大利亚队。

首局,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丁霞盘活了全队进攻,朱婷的后排进攻,张常宁的平拉开,袁心玥的二号位背飞接连建功,中国队以12:4领先。接下来,中国队继续强势表现,朱婷反击连续命中,中国队以25:14赢下首局。第二局,哈萨克斯坦队逐渐找到节奏,她们顶住一传,保证了一次攻成功率,而中国队抓住对手两点攻轮次连得4分,以11:9反超比分。中国队后半局发力,以25:19再赢一局。第三局,双方一上来就陷入僵持之中,比分从1平战至5平,中国队扣球、发球连续得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以25:15拿下制胜一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