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吴敏霞投身创业大军 创立服装品牌“敏行者”

2017年09月22日 09:33作者:王笑笑来源:环球网

退役一年后,前中国跳水名将、奥运会五金得主吴敏霞投身创业大军,前不久与丈夫一起创立了青少年运动服装品牌“敏行者”,立志将其打造成为该领域世界一流品牌。”  对吴敏霞而言,创办品牌的劣势,除了对产业链各环节不甚了解,需要重新学习外,更多的是失败带来的风险。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退役一年后,前中国跳水名将、奥运会五金得主吴敏霞投身创业大军,前不久与丈夫一起创立了青少年运动服装品牌“敏行者”,立志将其打造成为该领域世界一流品牌。

吴敏霞坦言,退役后,她希望以新的方式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尤其是全民健康事业。基于这样的意愿,她与丈夫创办了面向青少年和亲子家庭的运动品牌,希望为孩子们营造健康、专业的运动环境,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健身。“创办品牌的优势,除明星效应外,更重要的是能将我25年运动生涯的积累运用到全新领域中。”吴敏霞笑称自己在团队中是“监工”的角色,“这么多年,一直跟运动装备打交道,产品好不好我最有发言权。”

对吴敏霞而言,创办品牌的劣势,除了对产业链各环节不甚了解,需要重新学习外,更多的是失败带来的风险。“东西做不好,会直接影响个人名誉。其实我们做这件事,不一定要赚多少钱,但我希望每一位拿到产品的人都会说,这件衣服不错,无愧于吴敏霞这个名字。”吴敏霞表示,自己会将当运动员时的专业精神倾注到产品穿着体验方面,亲自严把质量关,“不能砸了‘吴敏霞’这块招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