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足联官方:马竞万达大都会球场将举办2019年欧冠决赛

2017年09月22日 0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欧足联20日宣布,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的马竞新主场——大都会球场击败了阿塞拜疆的巴库奥林匹克球场,获得2018-19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承办权。”  欧足联还宣布,2018-19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决赛将在阿塞拜疆的巴库举办,欧洲超级杯将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举办,而女足欧冠决赛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

原标题:欧足联官方宣布2019欧冠决赛将在马竞主场举办

新华社马德里9月20日电 欧足联20日宣布,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的马竞新主场——大都会球场击败了阿塞拜疆的巴库奥林匹克球场,获得2018-19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承办权。

这座可容纳68000人的新球场取代卡尔德隆球场成为“床单军团”的新主场。马竞在16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四轮比赛首次使用了该球场,格列兹曼打进了新主场的首粒进球,帮助主队以1:0击败马拉加。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声明中说道:“全世界的足球观众都期待着2019年能够在我们的新体育场内观看欧冠决赛,我们的大都会球场也将做好最高级别的安保和服务,确保为每一位球迷提供最棒的观赛体验。”

欧足联还宣布,2018-19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决赛将在阿塞拜疆的巴库举办,欧洲超级杯将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举办,而女足欧冠决赛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