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2月16日相约二沙岛彩色跑

2017年09月22日 07:33作者:李丹来源:环球网

(记者/李丹 通讯员/张慧 实习生/黎馨琪)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备受期待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即将造访充满色彩与活力的广州。据介绍,作为2017年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中国城市的收官站,12月16日9点30分将在广州二沙岛体育公园开跑。

(原标题:12月16日相约二沙岛彩色跑)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丹 通讯员/张慧 实习生/黎馨琪)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备受期待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即将造访充满色彩与活力的广州。据介绍,作为2017年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中国城市的收官站,12月16日9点30分将在广州二沙岛体育公园开跑。

The Color Run彩色跑是当今全球最大型的跑步系列活动,自创办以来发展迅猛。据了解,2017年The Color Run 彩色跑广州(越秀)站活动按照参加活动人员流动式特点,根据国际惯例,分别设置出发区、彩色站、终点区,活动路程全长5公里。参加活动人员将通过网上提前报名方式参加,并可以事先领取参赛包裹。

活动起终点设在二沙岛体育公园(海印二沙足球场),以足球场停车场为起点区,经晴波路至晴澜路、大通路、烟雨路、潭月街、晴波路,最后回到二沙岛体育公园(海印二沙足球场),全程共5公里。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彩色站点,为彩色跑者提供斑斓的色彩,用来将自己装点成绚丽的彩虹,把梦境里的万花筒世界带到现实中来,在花样运动与社交互动的体验下,实现美梦的成真。

今年的The Color Run 彩色跑开启官方微信自助服务,关注The Color Run 彩色跑中国官方微信,即可自助报名并即时了解活动详情。本次彩色跑活动已于本周二在官网开启报名,每天将放出一定的名额,共有一万个参赛名额,截至21日已有三千多人报名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