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周六活动已安排妥当,就等您来参加!

2017年09月22日 06:33作者:周广现来源:环球网

报名:拨打大河报96211热线,报名时请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60个名额,报满为止)如果您愿意参与献一份爱心,可以发送短信报名,请将志愿者(团队)姓名、人数、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短信至   15939029810、15903628252,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2日下午17:00,期待您的爱心参与。

(原标题:周六活动已安排妥当,就等您来参加!)

A

科学跑步公益课堂尚有少量名额

记者周广现

本报讯《跑步谁都会你会科学跑步吗?》9月20日,本报在AⅢ05版发布本周六公益课堂讲解如何科学跑步的消息后,两天来有很多跑友拨打本报的报名热线,希望到现场聆听原河南省田径队总教练、国家级教练李培立先生讲解如何科学跑步的知识,报名的跑友中甚至有72岁的老人。该活动报名即将截止,现在还有少量名额可报。

在报名的跑友中,有跑友为了获取这一难得的机会,把全家都拉去听讲座。跑友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也很多,如一次跑多长距离比较合适?脚落地时,到底应该是前脚掌先落地还是后脚掌先落地?跑步时,高抬腿好还是低抬腿好?就这些问题,本周六上午,在我们的公益课堂上,原河南省田径队总教练、国家级教练李培立先生都会一一进行解答。

时间:9月23日(上午9点半)

地点:郑东新区88中田径场(农业东路和众意路交叉口东南角)

报名:拨打大河报96211热线,报名时请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60个名额,报满为止)

B

招募500名志愿者文明摆放共享单车

记者蔡君彦

本报讯当我们感受着共享单车带来的出行便利时,看到街头有不少共享单车被随意停放,是不是也觉得闹心?9月23日上午,为倡导共享单车规范摆放,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将在该办事处全面展开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服务活动,计划面向社会招募500名志愿者,欢迎感兴趣的高校志愿者团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相关负责人李兆宏说,根据活动计划,9月23日上午9:00-11:30,将组织志愿者在南起文化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北至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东起农业路与花园路交叉口、西至农业路与东三街交叉口区域内,开展文明摆放志愿服务活动,将路边的共享单车整齐有序地摆放。

如果您愿意参与献一份爱心,可以发送短信报名,请将志愿者(团队)姓名、人数、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短信至

15939029810、15903628252,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2日下午17:00,期待您的爱心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