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体育的101种可能》将改版播出

2017年09月21日 17:33作者:来源:环球网

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主办的“寻找下一个可能”——体育产业新锐沙龙暨《体育的101种可能》节目改版发布会昨天举行。《体育的101种可能》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在2017年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打造的品牌节目。

来源: 北京晚报

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主办的“寻找下一个可能”——体育产业新锐沙龙暨《体育的101种可能》节目改版发布会昨天举行。

《体育的101种可能》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在2017年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打造的品牌节目。节目以为创业者服务为宗旨,为关注体育产业动态的业内人士及创业团队提供产业资讯,企业展示及商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第三方媒体平台的优势,客观公正解读行业动态,为创投双方提供对话机会,打造既具权威性,兼具普及和互动性的优质声音产品。节目开播以来,采访了上百家体育创业企业。节目改版之后,《体育的101种可能》将推出季播节目《寻找下一个可能》。在保留原有节目特色的同时,还将更加关注为创业者解决问题,为投资人寻找项目,为政府宣传政策指导。每一季节目按体育项目类型或产品类型招募,共设20集,预计11月开始每周三、周四晚上8时在北京体育广播FM102.5播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