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京晚报官网与华体星空签署战略合作:共建北晚新视觉求苗体育频道

2017年09月21日 16:34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年9月21日讯,北京,近日,北京晚报官网·北晚新视觉网与华体星空签署协议,共同搭建北晚新视觉求苗体育频道。华体星空运营总监陈晓星女士表示:华体星空与北晚新视觉传媒的此次合作,将是求苗app与华体星空在北京市场的重要支点。

2017年9月21日讯,北京,近日,北京晚报官网·北晚新视觉网与华体星空签署协议,共同搭建北晚新视觉求苗体育频道。本次签约仪式在北京日报社新闻采编中心举行,北晚新视觉传媒副总经理王利敏与华体星空运营总监陈晓星女士共同出席;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未来合力打造“互联网+体育”的跨媒体平台这一话题展开对话。

北晚新视觉传媒副总经理王利敏表示:北晚新视觉网成立八年以来,依托北京晚报乃至京报集团的强大内容生产力,形成每天数百条原创新闻发布规模。同时,北晚新视觉新浪微博、北晚新视觉微信、新视觉论坛以及北晚新视觉品牌的新闻客户端均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王利敏表示,北晚新视觉传媒的上述跨媒体产品在未来双方的合作中,将积极支持“北晚新视觉求苗体育频道”,不仅限于线上,在线下活动中,也将对求苗体育在京举办的各项活动予以网友资源支持。期待双方紧密联合,共同将北晚新视觉求苗体育频道打造成成功的跨媒体融合平台。

华体星空运营总监陈晓星女士表示:华体星空与北晚新视觉传媒的此次合作,将是求苗app与华体星空在北京市场的重要支点。通过求苗app和北晚新视觉网内容互通及商业合作开发,相信未来,双方将实现合作共赢,为大众体育共建坚实的基础。”

据悉,“北晚新视觉求苗体育”事业部将落户北京,由双方合力经营。陈晓星女士表示:此次合作并非资源叠加,而是通过构建平台,一方面打造一系列有竞争力的原体育赛事内容平台,通过双方的媒体资源,吸引体育赛事落户双方共建的求苗体育频道,为体育爱好者打造一站式体育赛事报名参与服务。另一方面,事业部将覆盖全球热门赛事的中文体育资讯服务,用户原创资讯内容,使平台最终成为体育迷们的专属乐园。

在头部赛事版权早已被巨头瓜分的大背景下,北晚新视觉网和求苗选择走原创这条路,无疑是一条新出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