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收货!派派团国庆大礼包来了!

2017年09月20日 14:33作者:来源:环球网

《七耳兔-寻找乐器之王》(又名:唤醒春天)由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策划,是一场专门为小朋友们制作的音乐绘本剧。该剧获得北京市文化局“圆梦中国·春苗行动”优秀儿童舞台剧大奖;同时也是北京市海淀区“戏剧进校园”经典保留剧目。

(原标题:收货!派派团国庆大礼包来了!)

栏目主持: 李青

活动派 !

有没有一部儿童剧让你一次过见识20件最重要的西洋乐器?想不想感受下新新人类的“嘻哈大趴”?来来来!本期“羊晚派派团”决定承包你的国庆!一起欣赏原创儿童剧——《七耳兔-寻找乐器之王》!一起围观第六届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

《七耳兔-寻找乐器之王》(又名:唤醒春天)由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策划,是一场专门为小朋友们制作的音乐绘本剧。这部戏囊括了20件最重要的西洋乐器,将交响乐队的乐器活灵活现地展示出来。不仅能够让孩子看完一部戏,认识全部西洋乐器,还为孩子将来学琴时选择乐器做好准备。该剧获得北京市文化局“圆梦中国·春苗行动”优秀儿童舞台剧大奖;同时也是北京市海淀区“戏剧进校园”经典保留剧目。

除了寓学于乐的儿童剧,国庆的琶醍也是适合疯玩的好去处!街舞、说唱、涂鸦、DJ、跑酷、滑板、街头篮球、HIPHOP PARTY、HIPHOP文化讲座、潮流创意市集和文身、美式油头、改装车……和派派一起围观第六届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价值3000元的票票等你拿!

参与方式

下方扫码,下载羊城派APP;点击“活动派”频道找到相关活动帖;点击文末“我要参加”。 同场加映

“派派团·中国好哨音”、“派派团·猩球崛起3”中奖名单已公布!下载羊城派APP;关注“活动派”频道,参与活动报名!更多广州城精彩、更多免费票票属于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