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要创业就应该在广东”

2017年09月20日 14:33作者:滕源来源:环球网

”  华讯方舟科技董事长吴光胜说,为了获得竞争力,他充分发挥广东对人才的吸引力,构筑了凝聚全球太赫兹顶尖人才的平台。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也结合自身经历表示,要创业就应该在广东,广东“旺人旺财”,广东非常适合创业。

(原标题:“要创业就应该在广东”)

大咖热议

有了政策的扶持与良好的营商环境,如何继续开展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振兴广东实体经济?粤商代表围绕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

广东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传卫每天坚持跑步5公里。回顾30年经历,他认为与跑步一样,最重要的是坚持。“尽管新能源还面临很多不确定性,但是要坚守和创新,就一定能有大收获。这是我干实业30多年来的经验总结。”

华讯方舟科技董事长吴光胜说,为了获得竞争力,他充分发挥广东对人才的吸引力,构筑了凝聚全球太赫兹顶尖人才的平台。吴光胜自豪地表示,“全世界研究太赫兹的博士都在我们这里。”目前华讯方舟在太赫兹领域的知识产权也为全球最多。

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也结合自身经历表示,要创业就应该在广东,广东“旺人旺财”,广东非常适合创业。(滕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