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魅力唐王活力开跑

2017年09月20日 12:33作者:史光明来源:环球网

唐王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举行。唐王镇坐落在历城区东北部,有着优美的环境、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优势。本次赛事选定的路线为:大白菜广场—初荷农场—小郭家村—大白菜广场,路程起伏不高,且为沥青路面,两旁景色秀美。

(原标题:魅力唐王活力开跑)

唐王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举行。(崔健 摄)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10月28日,在济南历城区唐王镇,首届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将活力开跑。据悉,此次赛事不但设有半程马拉松,还有10公里迷你马拉松和5公里亲子马拉松,届时将有2000人参与到这场跑步赛事中。

唐王镇坐落在历城区东北部,有着优美的环境、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优势。随着历城区现代农业发展主阵地的定位,唐王镇规划建设了特色农旅小镇、打造美丽乡村,人居环境发生了巨大改观,将为前来参赛、观赛的选手带来世外桃源般的享受。同时,唐王镇交通便利,镇域内济青高速、青银高速穿境而过,距离遥墙机场仅20分钟车程,便于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参加。

本次赛事选定的路线为:大白菜广场—初荷农场—小郭家村—大白菜广场,路程起伏不高,且为沥青路面,两旁景色秀美。据了解,此次赛事注重跑者的参与体验与赛事安全,赛事补给几乎全部来自唐王镇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与此同时,为了方便跑友参赛,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济南主城区到赛事举办地唐王镇的流水发车。此外,本次赛事将采用目前国际通行的芯片计时,每个报名半程的选手都会领取到自己专属的芯片。而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参与到此次赛事中来,赛事组委会还广泛设置了现金奖励,男女各前50名都可以获得数额不等的现金奖励。凡报名参赛者,还可以获得参赛T恤一件,完赛者还将获得独具唐王特色的完赛纪念奖牌。此外,还有存衣包,完善的医疗、安全保障。想要“跑马”的朋友快来报名吧!微信报名通道也将正式开放,(报名链接:http://www.geexek.com/cmpt/detail?Y2lkPTc4ODk=)。 (本报记者史光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