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跑步谁都会 你会科学跑步吗

2017年09月20日 05:33作者:周广现来源:环球网

报名:拨打大河报96211热线,报名时请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60个名额,报满为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原标题:跑步谁都会 你会科学跑步吗)

记者周广现

本报讯长期坚持跑步会让跑者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并能有效预防各种心脏病,同时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跑步还能使肺功能变强,增大肺活量,对患脂肪肝的人来说,最好的药物就是“跑步”,跑步对人体的益处非常多。然而却有好多人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跑步姿势,导致肌肉和膝盖受伤。那么,如何正确跑步才能让我们旷日持久地跑下去呢?本周六上午,我们将邀请原河南省田径队总教练、国家级教练李培立先生现场对广大跑友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亲自给大家示范如何正确跑步。跑前跑后需要做哪些热身和拉伸运动?一天究竟跑多少公里比较合适?在什么路面上跑最好?是不是每周7天都要跑?就这些读者关心的问题,在本周六的公益课堂上,李培立先生都会进行详细解答,并亲自给大家做示范。

时间:9月23日(本周六上午9点半)

地点:郑东新区88中田径场(农业东路和众意路交叉口东南角)

报名:拨打大河报96211热线,报名时请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60个名额,报满为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