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开杆

2017年09月19日 15:33作者:扈建华来源:环球网

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日前在江西玉山开赛。”  开幕式上,玉山县与北京星牌合作开发的中国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开工奠基,由“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三大部分组成。

本报讯 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日前在江西玉山开赛。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等出席开幕式。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和中国台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职业排名赛之一。今年比赛总奖金增至70万英镑。本届比赛中国军团阵容强大,有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的共20名选手参赛,加上4名外卡球员,共有24名球员参赛。

此项赛事自今年起将连续4年在玉山县举办,加上自2015年开始在玉山连续举办的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玉山成为和北京、上海一样每年举办两项世界顶级台球赛事的城市。王立伟表示:“本届‘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风景名胜与赛事相结合,是一次体育+旅游的尝试,希望能够探索出一个体育赛事与其他行业跨界互动、各得所需、互补共赢的良性循环模式,这也是本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对中国斯诺克运动发展做出的一个重要贡献,从发展的角度来看,这一贡献要比赛事本身更为重要,更有意义。”

开幕式上,玉山县与北京星牌合作开发的中国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开工奠基,由“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三大部分组成。项目总占地62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 (扈建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