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彭帅列头号种子

2017年09月19日 15:33作者:黄心豪来源:环球网

记者黄心豪 实习生黄佩莹报道: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日前在广东奥体中心网球场开幕。中国金花彭帅、张帅分列单打头号、2号种子,与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去年广网女单冠军特苏伦科等名将展开为期一周的角逐。

本报广州9月18日电 记者黄心豪 实习生黄佩莹报道: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日前在广东奥体中心网球场开幕。中国金花彭帅、张帅分列单打头号、2号种子,与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去年广网女单冠军特苏伦科等名将展开为期一周的角逐。

除了彭帅和张帅,中国选手韩馨蕴和王雅繁也进入了单打正赛签表,去年爆冷击败扬科维奇夺冠的乌克兰黑马特苏伦科再度参赛,她将挑战“卫冕广网”这一从未有人完成过的任务。本赛季后即将退役的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亦出现在单打正赛签表。广网总奖金为25万美元,冠军同时可获得28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9月16日和17日的资格赛,组委会将其定为公众开放日,市民免费入场观战。9月18日,广网展开正赛的争夺,共有9名中国选手出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